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205|回复: 42

[求购求分享] 收一颗比奥莱塔或者枝条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35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称
艾尼维亚
UID
243324
鲜花
49055 朵
农币
67335 枚
居住地
其他 其他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1-12-25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河南许昌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x
苗或者枝条均可。苗或者枝条必须1-1.5 芽点饱满!卖的站内发联系方式!
倾城几许,纵盛世烟火,难抵一纸寂寞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0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昵称
小李子
UID
278902
鲜花
40420 朵
农币
36092 枚
居住地
上海 奉贤 奉城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1-12-25 1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976

帖子

1221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195092
鲜花
16855 朵
农币
24868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1-12-25 1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农币 +30 收起 理由
一念无垠 + 15 对我很有帮助!!
陌上生秋风 + 15 对我很有帮助!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437

帖子

184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346487
鲜花
5808 朵
农币
527976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佛山
靓仔,开始发力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606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农家小果院
UID
259606
鲜花
26450 朵
农币
20053 枚
居住地
河南 新乡 长垣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1-12-25 1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漫步人生路有

点评

他没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12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35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称
艾尼维亚
UID
243324
鲜花
49055 朵
农币
67335 枚
居住地
其他 其他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许昌

他没有
倾城几许,纵盛世烟火,难抵一纸寂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95

帖子

164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355040
鲜花
2086 朵
农币
1237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78

帖子

2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355266
鲜花
2946 朵
农币
7852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合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254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15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凡人
UID
248069
鲜花
100604 朵
农币
271960 枚
居住地
山东
发表于 2021-12-25 1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滨州
帮顶一下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农币 +40 收起 理由
行香子 + 20 对我很有帮助!!
月相怜 + 20 精品文章!

查看全部评分

凡贤人之德,有以知之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8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82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飞哥
UID
199464
鲜花
24612 朵
农币
23411 枚
居住地
广东 云浮 新兴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1-12-25 1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云浮
希望苗苗快快长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8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82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飞哥
UID
199464
鲜花
24612 朵
农币
23411 枚
居住地
广东 云浮 新兴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1-12-25 1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云浮
搭车坐等分享

点评

大师家那么多 为何不出呢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17:25
你求个毛线,要那么多回家炒菜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15:16
希望苗苗快快长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2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305561
鲜花
30474 朵
农币
65655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云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036

帖子

15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457
鲜花
8160 朵
农币
27941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烟台
路过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09

帖子

3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0680
鲜花
5564 朵
农币
36696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福建漳州

你求个毛线,要那么多回家炒菜吗

点评

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2-17 08:13
菜不够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23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89

帖子

1584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禁止发言

UID
341299
鲜花
4050 朵
农币
55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福建厦门
前几天刚发一颗出去

点评

不错·还有没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17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959

帖子

83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99024
鲜花
7935 朵
农币
106324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5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济源

点评

大个毛呀 收不来 大浪的明年才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17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35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称
艾尼维亚
UID
243324
鲜花
49055 朵
农币
67335 枚
居住地
其他 其他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许昌

大个毛呀 收不来  大浪的明年才有

点评

慢慢搞一步到位,以后玩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6 07:55
倾城几许,纵盛世烟火,难抵一纸寂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35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称
艾尼维亚
UID
243324
鲜花
49055 朵
农币
67335 枚
居住地
其他 其他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许昌
MEYU无花果 发表于 2021-12-25 15:25
前几天刚发一颗出去

不错·还有没了
倾城几许,纵盛世烟火,难抵一纸寂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35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称
艾尼维亚
UID
243324
鲜花
49055 朵
农币
67335 枚
居住地
其他 其他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许昌

大师家那么多 为何不出呢。。。。

点评

刚才又剪了昨天晒果的才嫁接开春才能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6 14:43
前段时间才接了两棵别人要了,前几天绿枝又接了几棵,目前没问题,但是温度不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5 23:11
倾城几许,纵盛世烟火,难抵一纸寂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264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49483
鲜花
22766 朵
农币
24501 枚
发表于 2021-12-25 1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宁夏中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2-8-15 21:08 , Processed in 0.067234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